欢迎来到河南佳士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!
二维码
电话
新闻资讯

NEWSLIST

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联  系 人: 王经理

手  机 号:17703930699

电      话:13103930699

企业邮箱:65323363@qq.com
公司地址:濮阳市开德路与开州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

新闻中心 >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怎么解决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局部泛白 分类:公司新闻 发布日期:2020/12/28 14:55:04 点击次数:
  

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主要特点是增强混凝土密度,较大限度地提高地面的硬度和强度,使地面具有超高的耐磨性和抗压性,一些客户在使用后不久就会出现泛白和返碱的现象。要如何处理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局部泛白呢?

密封固化剂地坪局部泛白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:

1、固化剂材料富裕,固化剂淤积在混凝土表面未及时清理干净,固化剂蒸发结晶形成白色结晶物。这样,就会形成一般意义上的泛白现象。

这种情况通常可以在施工过程中避免。喷洒固化剂材料后,用扫帚将富裕固化剂的材料拖至地面干燥水平较高的位置。根据厂家要求的渗透时间,及时清理地面。

2、酸性材料导致地面返碱现象:基础水泥地面是碱性的,与酸性水泥密封固化剂反应后更容易引起这种现象。一般建议选用碱性锂基密封固化剂,碱性密封固化剂阻止ASR,由于锂基具有低粘度和低碱度的特点,它降低了与混凝土中钙化合物的反应速度,并能渗透得更深、反应更完全、渗透混凝土表面更均匀,从而阻止了ASR的不良反应。


 

咨询电话:17703930699  / 13103930699

邮 箱:65323363@qq.com

地 址:濮阳市开德路与开州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

河南佳士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 豫ICP备:18008902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