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南佳士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!
二维码
电话
新闻资讯

NEWSLIST

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联  系 人: 王经理

手  机 号:17703930699

电      话:13103930699

企业邮箱:65323363@qq.com
公司地址:濮阳市开德路与开州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

新闻中心 >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地下车库做环氧地坪漆有哪些好处? 分类:公司新闻 发布日期:2020/10/17 14:44:35 点击次数:
  

早期的地下车库地坪一般都是普通的混凝土地坪或耐磨地坪,在经过车辆不断地碾压后都容易产生灰尘,地下车库地面因铺设水泥、耐磨地坪等致使地面易起粉尘、难清洁等缺陷的状况,便成了业主、物管的心结,也成为了一个楼盘综合整体质素缺失的表现。

随着社会不断地发展,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,人们的环保意识也不断地提升,濮阳环氧地坪漆因具有防尘、耐磨、抗压、易清洁的特点渐渐的走进了地下停车场,因为地下车库普遍存在湿度较大,灰尘颗粒较多,地表油污不易清洁等缺陷,对停车场内的构件、车辆都会有一定的侵蚀,同时油迹班驳的地面也会极大的影响停车场的美观和维护,而采用环氧地坪漆处理地面已是国内外高档地下车库的***工艺。

现在地下车库地坪多以环氧树脂材料铺装而成的,与普通的混凝土地面相比车库环氧地坪漆优势明显,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,开始的地下车库地坪一般应用与高档的写字楼和住宅区,随著近几年的推广和开发,车库地坪的应用越来越广,下面请随小编了解一下地下出库做环氧地坪漆会带来哪些好处?

1、防滑,通常的酸碱化学物质如机油、汽油等都不易将它损坏;

2、加上外观上平坦亮丽,色彩可有多种挑选,美化地下停车场;

3、施工简略,工期短,正确的运用方法可使地上常保如新,并且能够延伸运用年限;

4、平常清洗时要用软质拖把、尘拖等进行水拖清洗;

5、如果因运用时刻较长而构成的磨损,可进行部分修补,或全体重做面涂即可在本钱上也适当经济。

6、提高物业档次和价值地下车库、停车场的装修档次可以提高整个物业的档次和价值。车库的环境非常干净整洁,即使阴雨天气也不会有积水、污水等,易于清洁维护,业主的使用感觉非常好,反应非常好,对业主和开发商来说是一种双赢的局面,对整个物业来说提高了使用价值并达到保值增值的效果。

归纳以上要素,地下车库地坪无论是从质量或是经济上来讲,都比通常的混凝土地坪要具有优越性,(耐磨地坪)并且环氧地坪的运用年限通常都比混凝土地上运用年限长;从修建点缀思考,环氧树脂地坪是用来维护混凝土的,当前的混凝土全体本钱比环氧地坪高许多,一旦混凝土出问题,重做的本钱很高,一起也浪费了许多社会资源,尤其是混凝土构成后是不能再次使用的。

所以,环氧地坪地上是一大趋势,特别是环保型地坪更是将来开展的方向!越来越多的人会认识到它的优越性,并把他投入运用。

 

咨询电话:17703930699  / 13103930699

邮 箱:65323363@qq.com

地 址:濮阳市开德路与开州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

河南佳士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 豫ICP备:18008902号-1